热门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作者: 廖梓涵   时间: 2020年11月10日 11:12:19   点击量:

11月9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实训一开展119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梁柱、副院长魏香林,党总支书记陈伟泉、学生党支部书记尹肖君、分团委书记黎世东、分团委副书记杨敏敏、智能制造学院预备党员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个部分。第一部分在行政楼前空地进行消防演练讲解学校保卫处安排迷彩梦社团的熊炳源与汪杰东向众人介绍灭火器的种类以及不同种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邀请在座老师及同学上前操作。活动第二部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在实训1-309进行。首先,由侯林泳同学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过后大家一起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宣传片以简洁生动的案例,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加深了关于防火救火的知识储备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纷纷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竞赛在激烈的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后结束。最后为比赛优胜者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防护技能,还提高了同学们对火灾的警惕性和应对能力,激发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能在遇到相似的险情下更冷静地处理保护好自身和同伴的安全摄影\许坤鹏)

消防演习现场

知识竞赛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