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李文辉   时间: 2021年03月26日 10:48:3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2021年3月2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李文辉主持。

会议伊始,李文辉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十二个字的内涵,按照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着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二、要把握好重点任务,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三、明确工作要求,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

随后党支部书记梁柱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本职工作,融入师德师风建设,用高标准把好质量关,用严要求把好责任关,德技兼备、砥砺前行,榜样力量,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有成效,使党支部各项工作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学校满意。

会议最后,陈伟泉总支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全体党员都要积极行动起来,为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摄影/杨敏敏)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全体党员干部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