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 廖梓涵   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08:31:48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发展,提高2021届毕业生的专业对口实习率,11月26日,智能制造学院在图书馆举办智能制造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到场的企业有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康源电子有限公司、圣象集团有限公司、佛山海尔电冰柜有限公司、欣旺达集团惠州锂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奥百特实业有限公司,出席本次招聘宣讲会的学院领导老师有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魏香林、18级辅导员尹肖君老师,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会。本次招聘宣讲会由黎世东老师主持。

宣讲会会议开始,由主持人为介绍到场的企业代表及领导老师。接着由各个企业代表为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企业优势等。通过企业代表的介绍后,同学们也对企业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宣讲结束后,进行现场招聘,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向企业投出自己的简历,并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的信息,企业招聘人员也耐心为同学介绍自己的公司及认真回答学生们所提出的疑问。

本次专场招聘宣讲会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和校企合作单位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理念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同学们能够在疫情形势下更加顺利的找到合适的实习岗位,为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和专业对口率提供有效保障。(摄影/陈灿豪)

面试环节

企业代表宣讲

宣讲现场

招聘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