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学子在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多个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卢静一   时间: 2021年01月09日 14:05:06   点击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公示》公布了入选名单,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学子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三个赛项中分别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在学校董事会、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聚焦“校企产教融合双主体协同育人,精准培养”,秉承“技行天下、智造未来”的理念,不断提高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备战各个赛项,科学制定赛前培训计划,针对项目训练实施全天候开放实训室。在各赛项指导老师的周密组织下,通过学院层层筛选,选优秀选手参赛,最终取得较为理想的成绩。

智能制造学院将以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课赛融通、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