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梁柱院长一行赴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 开展学生实习巡查暨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高锦霞、陈政光   时间: 2021年01月13日 21:08:58   点击量:

1月11日上午,为深入了解参加生产性实训学生的实习情况,促进校企合作,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梁柱、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主任陈政光、教师高锦霞、段凯月一行赴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学生实习巡查,并就校企合作与企业进行洽谈

智能制造学院一行在企业实习负责人带领下,实地走访了正在实习的学生,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实习学生及其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梁柱院长首先向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了解了学生们的工作进度、生活环境以及适应情况。据了解,本次实习的18名学生全部在岗,目前正处于培训阶段。企业为实习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也对我学生的工作态度和专业技能表示肯定。随后,老师和实习学生就工作状态展开亲切交流仔细听取实习学生的实习感想。梁柱院长鼓励实习生要认真对待工作,在工作岗位上除了要完成正常生产工作,也要多思考,多企业的前辈们学习。实习生表示会用认责负责的态度完成实习工作不断提升自身技术能力水平,为自己人生铺平道路。

在与学生交流后智能制造学院与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还针对校企合作项目-订单班合作情况和教材研发工作进行了具体探讨和交流,确定了订单班的合作形式和具体要开设的课程,订单班的部分教材将由校企共同开发编写。

通过本次到实习企业走访使得学院更好地掌握了实习学生的总体情况,也对后期的顶岗实习起到了积极作用。校企深入交流,就校企合作项目达成初步共识,加强了合作关系。(摄影/陈政光、高锦霞)

智能制造学院老师与实习学生交流、了解实习情况


校企交流

会后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