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智能制造学院、医药健康学院联合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作者: 许坤鹏   时间: 2021年04月02日 10:27:37   点击量:

3月30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前往大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祭扫英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化感恩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为引导党员干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不忘初心

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对那些为保卫国家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表示沉重的哀悼烈士陵园清风徐徐,群山环绕,丰碑矗立,庄严肃穆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向烈士们做出庄严承诺,要为国家发展壮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以示对革命先烈最崇高的敬意。

祭奠仪式后,全体师生共同参观了大迳革命烈士纪念展览馆。瞻仰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不畏艰险、舍生取义的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结合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踏上新征程。(摄影/黄文恒)

智能制造学院师生为烈士献花.jpg

师生为烈士献花

为烈士默哀三分钟现场2.jpg

为烈士默哀三分钟现场.jpg

默哀三分钟

学习烈士精神.jpg

学生学习烈士精神

师生.jpg

合照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