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 邹仕明   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16:52:27   点击量:

9月6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实训1-309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参加本次会议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伟泉、团总支书记黎世东、团总支副书记杨敏敏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团学会干部。本次会议由黎世东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黎老师对同学们新学期重新返校表示欢迎,同时他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展开讲述:1、紧绷防控弦,日常排查不松懈;2、学院预启动“智能制造学院戒烟禁烟行动”;3、疫情后学生心理排查与疏导;4、强化学生干部责任制,提高干部意识。

接着,陈书记为干部们解读了学校下发的《2020年秋季师生返校学习生活手册》并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发言:一是要做好防疫防控教育工作,加强宿舍环境管理,“勤洗手,多通风”二是要提高思想觉悟,理解疫情下高校封闭式管理安排要严格遵守手册的规章制度,做好班级同学的思想工作三是利用这次“封闭”的契机,静下心提高自己,沉淀自己,多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体现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也部署了新学期各干部的重点工作安排,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摄影/任猛、许坤鹏)

合照、.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