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书记为本院2019级学生上第一堂思政课

  作者: 杨敏敏   时间: 2020年09月22日 17:36:07   点击量:

9月2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书记陈伟泉在教3-101为本院19级全体学生讲授了第一堂思政课,课程主题是“红色政党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陈伟泉首先回顾疫情发生的经历及中国应对疫情态度和采取的举措。强调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能力的一次大考,更是对中华民族民族意志和民族精神的一次严峻考验。从疫情大考中彰显出的四大制度优势,一是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二是彰显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三是彰显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四是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

最后强调,疫情仍未结束,同学们按我校下发的《2020年秋季师生返校学习生活手册》要求,严于律己,加强自身锻炼。作为新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加大爱国主义的传承和弘扬力度,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勇于担当,在切身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以坚强的意志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伟泉书记为学生授课

陈伟泉书记为学生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