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无烟校园”创建工作的动员会议

  作者: 陈惠敏   时间: 2020年09月28日 18:44:00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号召,打造学校“无烟校园”,创建文明、和谐、整洁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改善学校形象。9月2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实训一309召开“无烟校园”创建工作的动员会议。本次会议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伟泉、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尹肖君、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敏敏、18与19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

会上,陈伟泉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无烟校园”创建工作方案》,并对照《无烟学校评分表》,对与会班干部作了详细的说明。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

陈伟泉强调:一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控烟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学校“无烟校园”创建工作。二借着本次“创建无烟学校活动”,可以大力宣传烟草危害知识,动员全体师生员工戒烟、不在校内吸烟、劝阻吸烟、禁止校内出售烟草制品。三各班班干部要起控烟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国庆假前召开主题班会,要围绕“创建无烟学校活动”,把学校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图片1.png

动员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