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陈伟泉书记带领团学干部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林曦霆   时间: 2021年10月09日 15:38:00   点击量:

为更好地了解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的课程学习、宿舍生活中的问题,为了增强学生于学校的归属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章程规范,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与享受大学生活。2021年10月7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伟泉,辅导员以及团学干部的共同陪同下,到学生宿舍探望学生们,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

走访过程中,陈伟泉书记及辅导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认真倾听学生们对宿舍管理的意见、想法,仔细询问入校以来饮食与休息生活是否舒适等,并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作出细致解答,给予相应的指导意见,嘱咐同学们学生在校园里安心上学、放心生活,保持良好作息,培养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以达学业与生活相互促进的良好状态。

此次走访,学院领导对学生及其生活状态有了一个基本了解,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共同远在异乡,生活习惯也不尽相同,通过倾听同学声音,也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主学习意识,对其适应校园节奏、融入校园生活大有助益。

走访宿舍不仅拉近师生距离,加深了师生情谊,更是让初入校园的新同学们感受到智能制造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对迎接大学生活的未知和挑战充满信心与勇气,与我院共同迈进新的征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摄影/林曦霆)

了解学生宿舍生活

走访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