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赛前动员大会

  作者: 徐斌锋   时间: 2021年11月08日 10:51:39   点击量:

115日下午,智能制造实训楼1-313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赛前动员大会。副院长魏香林8个赛项共计10位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魏香林回顾了我校2020年参赛获奖情况,他强调指导老师在参赛期间要做好参赛学生的安全保障及服务工作,力争在今年的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赛出佳绩。随后,魏香林就技能大赛做了动员,技能大赛正是培育德技并重大国工匠的有效途径,也是我校人才培养工作重要的战略高度,全上下要高度重视、知行合一。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参赛同学要端正心态,克服困难,精益求精,做到从容参赛、文明参赛、安全参赛,同时认识参赛价值;第二,指导教师应全力应战、全程参与、全程跟踪,做好安全教育、技能培训、心理辅导及各种预案;第三,指导老师要做好参赛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选手遇到困难。

接着,由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发言,大家交流了各自所报赛项的备赛工作,训练的基本情况,训练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困难的方案。其中,李锦华、陈政光两位老师就历届竞赛遇到的困难进行经验分享并提出建议。

本次赛前动员会的召开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对学院省赛参赛选手的出征践行意义非凡。预祝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凯旋归来!

新闻原图.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