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一院一品|“洗”迎新学期,智造学子在行动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周志秀   时间: 2023年02月20日 15:30:05   点击量:

严冬已逝,春意盎然。愉快而又充实的假期已结束,智造学子已重返美丽校园,开启新学期的生活。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良好的教学环境,2月20日,智能制造学院落实一院一品劳动教育活动,组织了学生开展新学期校园卫生大扫除。

为了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户外活动环境,大家又对室外地面的杂草进行铲除和对花坛的落叶、灰尘、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做到无死角、无遗漏。大扫除时,智造学子忙碌的身影出现在实训一的每个角落,朝气蓬勃的样子,彰显出其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学院是我家,清洁靠大家,智造学子用劳动创造价值。学生德行的养成、奋斗精神的培养始于辛勤劳动教育。引导学生在成长过程中能辛勤劳动并以此为荣,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信念,这是教育的重点与方向,用劳动书写精彩。新学期,新气象,我院积极完成校园卫生与消杀工作的有效落实,认真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卫生安全线”,为全校师生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图1:智造学子对实训一楼道、窗户、实训室进行清洗和擦除.jpg

智造学子对实训一楼道、窗户、实训室进行清洗和擦除

图2:对实训一周围进行全面清理.jpg

对实训一周围进行全面清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