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4月28日,广州中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冯天亮院长、骆金维副院长及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曾德生主任在实验1-305办公室接见了公司一行。

冯院长首先对公司工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星公司长期为学院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公司工程师也对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7名学生在公司主办的2016年广东省高校“中星杯”网络信息安全攻防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公司与学校进一步合作的意愿。经协商,双方达成本学期有关网络工程实训课程的教学和企业项目对接教师、学生等合作事项。

冯天亮院长等在实验1-305接见公司工程师一行

广州中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于2013年签订校企合作事宜,公司提供相关网络设备,支持计算机网络专业教学,并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安排工程师到校承担两周网络实训教学任务,学生学习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