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7年11月18日 11:49:36   来源:   作者:gdcxxy
11月19日下午4:30,我院在教1-206成功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常务副院长李玉春,教学总督导张永安,教务科研处副处长王洁、胡克静,专职教学督导员钟育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处长助理蓝瑞荣主持。
在座谈会上,王洁副处长首先做会议动员:鼓励学生教学信息员倾诉心声,积极反馈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教务科研处将全力落实解决。
会上,学生教学信息员畅所欲言,肯定大部分老师都很认真负责,比较受学生欢迎;但也有一些教师存在教学经验不足,教学方法欠妥,教学效果欠佳,与学生互动不足等问题。
最后,常务副院长李玉春总结指出:一定要倾听学生的心声,才能把教学管理工作做好。学生教学信息员所反馈的问题,我们将逐个落实解决。同时,学院将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加强课程专业建设,加强对教师尤其是新教师的培训,督促教师研究教学方法,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祝愿同学们学得开心,学得有效,学友所成,毕业时微笑着走向社会。
(教务科研处 蓝瑞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