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7年11月18日 11:16:20   来源:   作者:gdcxxy

各单位:
      
现将中央电化教育管理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通知转发给大家,具体事项如下:

一、课题类别

本年度设立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重点课题、专项课题和青年课题。青年课题的申报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40岁(1974625日之后出生)。

二、申报时间

课题申报时间为2014425日至625日。

三、申报方式

        1.统一申报课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电教馆(中心)负责组织本区域内有关电教机构、教育科研院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特殊教育机构或学校的课题申报,并负责所属申报课题的组织与管理工作(包括组织申报课题的审核、网上报送及课题评审费缴纳等)。

  2.直接申报课题

有关高等学校,跨省、自治区、直辖市联合申报课题的单位,教育信息产业部门,有关协会(学会)组织等可根据自身发展的需要直接申报。

四、课题申报有关说明

1.课题申请人须通过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平台(ktgl.cetr.com.cn,以下简称“课题管理平台”)填报申报材料,打印《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请简表》(以下简称“简表”,在课题申报流程第12步打印)并加盖所在单位或科研管理部门公章后报送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课题办”)。

2.统一申报的课题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电教馆(中心)收齐简表后报送到课题办;直接申报的课题由申请人将简表直接报送课题办。

五、评审费缴纳

每个课题须缴纳评审费用200元。统一申报课题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电教馆(中心)负责统一收缴;直接申报课题由申请人直接缴纳。请于2014615日前将课题评审费通过银行汇到以下账户(汇款时须注明课题编号、开票单位和联系人,中央电化教育馆统一开具发票,开票项目为评审费):

  名:中央电化教育馆

开户行:北京银行营业部

  号:01090520500120109074542

六、课题办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静然

    话:010-66490945

交流论坛:http://jyjs.e21.cn/ktbbs/index.php

通信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160号电教大楼016信箱,邮编:100031

 

附件: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指南

 

 

              中央电化教育馆

             2014325 

附件 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二五”规划 2014年度课题指南.doc (3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