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东莞市科普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年11月18日 11:45:41   来源:   作者:gdcxxy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下发的《关于申报2014年度东莞市科普项目的通知》(东科协[2014]14号)文件精神,我院拟组织开展2014年度东莞市科普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根据《2014年度东莞市科普项目申报指南》,自主选择申报。

二、申报要求

见附件通知。

三、申报程序

1.拟申报项目负责人填写申请书。

2.各单位组织申报材料并初审。

3.教务科研处汇总并复审。

4.主管院领导审批。

5.项目负责人登陆平台填写申请书并提交。

6.申报材料(纸质版)由科研处统一上报至厚街经济科技信息局。

四、申报时间与材料要求

请有意申报的个人仔细阅读《关于申报2014年度东莞市科普项目的通知》及附件,于2014526日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教务科研处。待学院复审后,确定最终参与申报的科普项目,届时再向该项目负责人发放平台登录账号,进行网上预申报。网上预申报后,通过申报预审的项目,于2014615日之前,报送纸质材料(从网上打印)及相关附件到学院教务科研处,我处将统一上报至厚街经济科技信息局,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关于申报2014年度东莞市科普项目的通知》(东科协[2014]14号)

2. 东莞市科普项目申请书

                                  

 

教务科研处

2014519

附件1 关于申报2014年度东莞市科普项目的通知(东科协〔2014〕14号).pdf (2.42 MB) 

附件2 东莞市科普项目申请书.doc (169.5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