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获批开展2024年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专项试点以及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补报名的通知
 作者: 0103  时间: 2024年02月27日 14:37:04  点击量: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开展2024年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专项试点工作的通知》,我校申报2024年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专项试点获批,相关报名考试录取等工作将于本学期陆续开展,请关注学校招生就业办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网页的最新通知。

同时,按照《关于做好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2023〕7号)的要求,我省2024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已于2023年11月1日至10日完成。但仍有因各种原因尚未报名的人员(未进行高考报名的,不得参加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含现代学徒制>),广东省考试院经研究决定安排一次高考补报名,补报名时间为2024年2月26日至28日。拟参加高职院自主招生的人员抓紧时间进行补报名,具体要求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eea.gd.gov.cn)查询。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