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专升本:0769-83076675
 作者: 0103  时间: 2024年01月02日 16:31:00  点击量:

自考专升本——升本直通车

自考专升本(即专科本科一起读),是教育主管部门专门为高职高专院校学生设计的一种便捷有效的升本学习途径,使学生在专科就读期间可以同步进行本科学习,通过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为满足广大考生进一步提升学历、增强自身竞争力的需求,我校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粤考委2016【22】号)文件精神,整合了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优质资源,开设了人力资源管理、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教育管理、工商管理、环境艺术设计等品牌专业,帮助学生实现专科、本科一起读的美好愿望。

五大理由 学习无忧

一、明智选择 轻松入读:我校学子,免试入学,报名即读,机会难得。

二、方式灵活 模式新颖:校内教学,周末上课,省时省力,专本不误。

三、名师指导 信心保证:优秀教师,主讲课程,考前串讲,助力通关。

四、课程互认 无缝沟通:公共课程,互认免考,部分课程,自主命题。

五、知名院校 品牌专业:学历可查,国家承认,升学就业,前景广阔。

报名材料:小一寸蓝底彩照两张,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咨询电话:0767-83076675 袁老师

报名地点:文化活动中心北面一楼 继续教育学院业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