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0769-83076629
 作者: 0103  时间: 2024年01月06日 16:31:00  点击量:


素质拓展夏令营 /冬令营

素质拓展,又称拓展训练、外展训练(Outward bound),是一种以提高心理素质为主要目的,兼具体能和实践的综合素质教育,它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

素质拓展能使青少年学生激发个人潜能,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提高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极大增强合作意识,从而达到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的目的。这种培训方式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经验、体验社会教育、形成正确的人际、情感和社会性价值观等教育目标的一个重要途径。

学校建有3000多平方米的的素拓基地,包括信任背摔、毕业墙等训练设施及户外CS野战训练场,可开展不同主题训练营,达到锻炼学员的不同能力、培养好习惯等。项目启动至今,参训学员已突破2000人。每年寒暑假,开设“寒/暑假冬/夏令营”,包括雏鹰战队营、菁英领袖营、雪狼侦查营、飓风行动营、开学收心营等。寒暑假期,我们继续吹响集结号,继续训练孩子好习惯,继续让孩子健康茁壮成长!

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报名地址: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文化活动中心北面一楼 继续教育学院业务大厅

联系电话:0769-8307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