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教学点缴费通知
 作者: 0103  时间: 2021年12月29日 09:44:18  点击量: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学费缴费要求,通知如下:

一、缴费标准:专科:3640元/学年×3年;专升本:3900元/学年×3年;按学年收取;

二、缴费方式:微信缴费。

三、缴费时间:1月1日-10日、3月1日-10日,其余时间原则上不开放。

四、缴费操作流程:微信关注《南方医科大学财务处》公众号(附后)点击左下角《缴费信息》点击《待缴学杂费》输入本人学号及密码(原始密码为:888888)点击本人年级信息点击《待缴信息》办理缴费。

五、缴费发票领取

使用微信扫一扫我校电子票夹专属二维码(附后)→实名注册→注册成功登陆后,我校财务处分批次开具的电子发票会自动推送到“我的票夹”,可直接点击查看(如果在“我的票夹”中没有收到自动推送的票据,也可以选择“自助取票”,输入两项个人信息:姓名、学号,点击查看电子票据。缴费后财务处核对开票一般需要1-5天,请耐心等待)。

六、无法微信缴费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1.缴费系统未开放,待开通后再进行缴交;2.缴费数据缺失(请联系张老师,电话:020-61648693);3.已缴清学费(可查看缴费历史,缴费历史中有已成功缴费的时间)。

《南方医科大学财务处公众号》

图片1.png

《南方医科大学电子票夹专属二维码》

图片2.png

  请2021级、2022级学生按通知要求及时交费,确保正常入学!祝所有考生学业有成,新年快乐!

  如有疑问请联系何老师,电话:0769-8307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