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注册会计师考试考点防疫演练
 作者: 0103  时间: 2022年08月24日 17:16:04  点击量:

我校是东莞市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常规考点,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在8月26日-28日在举行。为了保障注册会计师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护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我校于8月24日下午三点举行注册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

疫情防控演练按照《东莞市2022年度会计类全国统一考试防疫工作应急预案》和《东莞市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结合考试考场分布和考生考前考中考后具体情况,主要分为考生进入考点测温验证演练、考生进场引导分流演练、考生考中体温异常转移演练、考生考后离场消杀演练四大部分模拟演练。

演练结束后,我校还召开演练总结点评会,考试防疫副主考吕浩宇对疫情防控演练表示肯定,并进行点评。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注会考试防疫工作,严密组织,优化流程。强化考前、考中、考后疫情防控措施,定人定责,用最严格的措施确保防疫安全,用最严厉手段确保考试安全,用最严谨的态度确保考试顺利。

考生进场测量体温

考生进场引导分流

考生进入考场测温验码

体温异常考生转运

体温异常考生进入隔离考场考试

疫情防控演练结束后进行总结.jpg

疫情防控演练结束后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