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作者: 0103  时间: 2023年04月07日 11:49: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教学点规范管理,持续推进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式发展,46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董事长助理兼校长助理易晓爽、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吕浩宇、就业办副主任吴志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和有关老师以及校外教学点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浩宇主持。

易晓爽致欢迎辞,他对一直支持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校外教学点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能以更高的站位、更好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扎实推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叶小宇老师作高职扩招项目汇报。她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尤其是就业工作,对提高就业工作效率进行流程讲解。高职扩招学生就业纳入学校就业总体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希望各教学点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校就业工作任务。随后,就业办吴志卿补充就业工作难点,提出要求和期望,要求大家提高站位,配合学校全力做好就业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许庆芬老师领学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及改革的有关文件,对文件中与校外教学点相关的条款、《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基本要求(试行)》进行重点解读。同时,许庆芬提出成教项目本学期教学和毕业工作要求,希望教学点积极配合安排顺利开展完成毕业事项。

最后,吕浩宇作总结发言。他总结了2022年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点出存在问题,指明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发展方向。随着国家继续教育改革的到来,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吕浩宇就进一步做好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提高办学认识站位,二研读改革文件精神,三严格落实《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