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深圳调研交流学习
 作者: 0103  时间: 2024年03月03日 08:30:19  点击量:

32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吕浩宇和院长助理吴少坚赴深圳进行调研交流学习,本次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新时代高校继续教育市场趋势、学生需求,以优化业务布局,推动我在继续教育领域的创新发展。

吕浩宇一行先后到深圳市龙华区学思教育培训中心、广东盛世岭南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就继续教育市场的发展趋势、政策环境、学历提升需求、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对深圳市场需求和变化、政策指引有了一定了解,继续教育学院的业务布局提供了重要参考。

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承“创新、质量、服务”的理念,为社会学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继续教育服务,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18083141.jpg

我院在学思教育培训中心调研考察

微信图片_20240318083107.jpg

我院在岭南教育集团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