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胡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0:09:29


来源:管理系   作者:张海波   时间: 2019年11月26日

      11月26日,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胡梅女士携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潘莉莎,广州华普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监于洪,广州福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灵芝一行来访我校管理系。管理系副主任张海波、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刘雷丽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了交流会。

张海波对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的介绍了管理系的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物流专业的发展情况。胡梅着重介绍了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绩。双方就加强产学研交流、行业标准制定、行业技能竞赛、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胡梅一行表示本次交流收获良多,希望日后双方能更加深入交流,欢迎管理系师生前往协会和会员单位参观交流。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依法登记的独立社团法人,是行业性、自律性、非营利性的新型社会组织。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政府购买服务资质,广东现代产业500强(全国唯一),AAAAA级行业协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多次荣获国家、省、党政等先进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