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万选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雷景棹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0:10:40


来源:科技处   作者:姜学   时间: 2019年09月24日

      9月24日上午,万科集团旗下深圳前海万选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雷景棹一行7人到访我校,副校长朱敏、校长助理方颖珊、科技处副处长张伯平等在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雷景棹一行。

      朱敏首先对雷景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双方合作可开展的模式:合作办学、共建专业、现代学徒制培养等可行性进行了交流、分析。

      雷景棹表示,目前我校约有30多名毕业生在万科集团就业,相关部门对其工作表现非常认可,也感谢学校能培养出德能兼优的学生。他表示希望能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校企联合能共同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

      随后,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培训考证等多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最后,朱敏等人带领雷景棹一行参观了创意设计楼及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