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陈粟宋带队赴“天安数码”及“人啊人网络技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5:41:36

5月10日下午,副校长陈粟宋、科技处(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建忠、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陈晓丹、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董艳梅等一行5人赴东莞南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走访企业活动现场.png

副校长陈粟宋(左二)在走访企业现场

副校长陈粟宋(左三)带队走访东莞天安数码城.png

企业领导做企业介绍

  陈粟宋一行分别走访东莞天安数码城、广东人啊人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受到了天安数码城党总支副书记喻伟和人啊人网络技术开发公司总裁温建林的热情招待。陈粟宋一行人参观了两家企业的综合办公区域,了解了企业各自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已有的校企合作模式等。陈粟宋也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方式等内容。他指出,学院非常注重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建设,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实现共赢。校企双方以合作为基础,在学生定岗实训、实习就业、心理测评、人力资源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初步探讨了可行的校企合作模式,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访企拓岗进行时3.png

座谈会现场

据悉,东莞天安数码城是天安数码城集团在华南地区开发运营的第五个园区,致力于打造成为东莞市主城区的科技、产业、金融融合发展示范区,承接深圳、香港、广州等地区强大的科技产业转移,助力东莞中小科技企业行程产业链式的聚集发展,与众多民营企业共同实施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广东人啊人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人才评估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人为本,全面帮助企业提升人才价值,推动组织发展。自成立以来积累服务超过4万家大中小型企业,至今已经成为中国人才评估行业增速最快服务商。

通过校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充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结合学校丰富的专业和人力资源,在校企之间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人才孵化培养,不仅能够助力行业发展,而且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有力地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校领导、干部与企业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