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4:55:00

10月15日下午,我校与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深圳前海万选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雷景棹、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人才招聘与干部管理合伙人陈瑾、万科物业深圳战区合伙人兼东莞城市公司总经理帅瑜、人力资源经理江滟菊、品牌主管杨嘉如,学校董事长方植宁、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副校长朱敏、校长助理方颖珊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科技处处长张伯平主持。

朱敏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现有的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对学校与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模式的多元化进行了分析。她表示,校企双方将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这条发展路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

帅瑜介绍了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项目,并对我校目前在该企业就业的同学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对我校办学实力、学生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雷景棹和陈瑾纷纷表示,根据我校的专业设置,相信未来校企会有更多的合作空间。她们真诚邀请创新学院师生到访万科集团,感受万科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欢迎创新学生成为万科集团的一员。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上台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李玉春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高职教育要内涵驱动,要走产教融合的道路。校企双方要资源互补,在专业建设、人才需求、科研开发、创新创业基地等进行多维度合作,最终实现互惠共赢。

方植宁先生和方颖珊分别对此次校企合作表达了肯定及期望。方颖珊表示,学校将以签约仪式为起点,开启校企合作良好模式,逐步探索更多合作可能。

机电工程系主任梁柱、外语系主任关兴华、建筑工程系主任陈玉中分别就院系专业与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摄影/陈育勤)

 

                                董事长方植宁先生发言

                                      朱敏副校长发言

                               校长助理方颖删发言

深圳前海万选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雷景棹讲话

万科物业深圳战区合伙人兼东莞城市公司总经理帅瑜发言

              副校长朱敏和万科总经理帅瑜签署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