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与万科物业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08:32:41

11月6日,建筑工程系主任陈玉中等老师带领18级建筑装饰技术1班全体同学前往东莞高埗万科花园参观交流学习。

万科物业工作人员先向学生们介绍关于施工的安全事项,并对建筑工程系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参观交流学习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参观了项目工程,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对项目施工现场的基坑开挖等施工规定及问题进行讲解。随后,跟随项目管理员的步伐走进正在施工的楼层,学生们踊跃提问,工作人员也一一细心解答学员们的疑惑。

交流活动结束后,万科物业与我校建筑工程系进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这为以后校企合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做到互利双赢。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体验式参观学习不仅让他们更好地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还让他们今后的职业规划有指导意义。(摄影/田彬)

             万科物业与我校建筑工程系进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