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学生实习单位巡查工作并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22:53:10

    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日期间,信息工程学院冯天亮院长、党总支书记周勇分别带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曾昭江、周均梅等老师和辅导员吴晓菲、吴植栋一同走访了广州惠侨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市靖凯开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善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善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第七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实习就业单位,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与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12月30日下午,冯天亮一行来到广州惠侨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李铁、智慧医疗研究院刘云鹤、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梁翠等、两位实习生苏勇智和刘毅,与冯天亮一行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加强校企深度的产教融合、现代学徒制人才订单式培养、创新卓越班的实训实习阶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干课程如何与医疗信息化行业衔接、学生见生与实习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冯天亮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企业对双方合作的模式非常认可,并将积极推动落实。

    在与学生的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充分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实习单位巡查,是信息工程学院积极落实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广东省教育厅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摄影/吴植栋)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天亮一行与广州惠侨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天亮一行在广州千锋合影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一行与广东善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周波(左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