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陈粟宋一行参观考察万瑞世家集团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16:20:29

11月1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陈粟宋、教务处处长朱怡权、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陈玉中、科技处(创业学院)副处长张伯平、李建忠与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叶汉琪一行六人到广东万瑞世家集团参观考察,万瑞世家集团旗下万瑞商管院副院长李东明、商管院校企顾问陈潇,陈亚东,刘百华全程陪同。

首先,陈粟宋一行参观了万瑞世家集团总部的整体办公环境,了解万瑞世家集团的业务布局,以及其发展过程中在不断完善促进校企合作所涵盖的人才孵化、资产投资、场地服务、行政服务、法务咨询等七大服务体系的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新战略·产教融合新思路”的主题,深入交流与探讨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跟岗学习、教师企业实践、创业项目孵化、就业供需等多个层面的问题。

交谈会上,陈粟宋表示我校长期以来大力推进教育创新,深化教学改革,实施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突出强化技能训练,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水平,而万瑞商管院提出的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模式,与我校坚持的“高起点、高标准、创新路、铸特色”的办学方针不谋而合。接下来,双方希望落脚一个专业,以“卫乐士企业订单班”作为合作试点,做好做精做到位,共同促进人才孵化,共同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为双方未来在多个专业合作树立典型,立个标杆。(摄影/张紫丹)

参观考察现场.jpg

参观考察现场

交流会现场.jpg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