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课题喜获2022年东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常规课题立项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17:13:55

4月25日获悉,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了《关于2022年东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常规课题立项的通知》,其中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吴学云同志申报的《东莞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及开发策略研究》课题成功获得立项。

本次的课题研究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东莞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组织开展的事关东莞宏观性与战略性、综合性与前瞻性、政策性与实践性的问题研究,通过推出一批高质量社科研究成果,为东莞现代化建设提出既有理论分析又具有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及措施。

课题立项文件截图.png

课题立项文件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