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广东省高校新入职教师两学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0375  时间: 2018年10月26日 16:22:08  点击量:


各部门:

根据广东省师培中心《关于举办2018年第2期省高校新入职教师两学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广东省高校教师两学培训的时间在将在11月至12月举办,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与范围

(一)凡我校未参加过岗前培训的专任教师(含实训教学人员、辅导员);

(二)行政管理人员及教辅人员自愿参加。

(三)参加培训人员按照我校教职工培训制度进行管理。

二、培训内容与考核

根据实际培训安排,将开设《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两门课程,培训时间6天(含考试)。

期数

面授时间

培训地点

培训人数

2期

11月4日、11日、17日、18日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800人

3期

11月17-18日、24-25日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1000人

4期

12月1-2日、8-9日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1000人

备注:本年度将安排统一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

(一)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gdsz.scnu.edu.cn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9日10:00至10月30日12:00(本次报名仅为第2期培训报名,其他期数的报名另行安排)。

(二)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第一步由个人用户注册后登录上传个人资料(正确的证件号码和联系方式)和标准证件照片;

第二步培训报名审核由各校负责同志统一在网上审核后提交到中心审核,不接受个人单独报名;

第三步由中心最后审核。


四、培训要求

1、教师岗前培训教学管理严格,一般不准请假。每位参加培训教师需认真学习,遵守《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不做出任何有损学校形象的言行,确保学有所成。

2、及时登录广东省高校教师师资培训中心下载对应的课程表及管理规定,依时参加培训。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26日

关于举办2018年第2期省高校新入职教师两学培训的通知.docx (18.2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