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进教职员工入职培训的通知
 作者: 0375  时间: 2023年02月22日 08:41:00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部:

为提高新入职教职员工对学校文化和规章制度的认知,增强立德树人意识和责任感、归属感,更好地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学校将于3月5日和3月12日进行新进教职员工入职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3年3月5日和3月12日(具体详见附件1)。

二、培训地点:行政楼601。

三、培训对象:各二级学院、行政职能部门新入职教职员工(含中职部)。

四、培训内容:学校发展历程、现状、愿景、学校安全知识、人事管理制度、章程、学工线工作规范、教学工作规范、职业教育示范课、新教师怎样上好一节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职员工职业道德修养等。

五、培训要求:

1.参训学员自带纸笔,培训时不另发教材,请各部门领导转告参训教职工;

2.参训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培训过程中不得交头接耳;

3.培训期间请所有参训者将手机调至震动或静音状态;

4.若有特殊情况需向人事处书面请假,若未得到人事处审核通过一律视为缺席,缺席将取消该教职工以后参加培训的资格。

六、注意事项:

请各部门仔细阅读通知内容,将培训要求告知参训人员,若有不明事项请咨询人事处连庆华。

特此通知。

 

附件1:新入职教师培训安排表

附件2:参加人员名单           

 

 

 

                                                                人事处

                                   2023年0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