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关于推行月度绩效考核专题部署会
 作者: 0375  时间: 2023年03月08日 08:26:00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关于推行月度绩效考核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学校常务副校长李玉春主持,校长助理方颖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张良锐汇报了各二级学院、部门岗位职责编写的完成情况以及存在问题,指出还存在“职、责、权”不明确现象,各二级学院、部门需进一步明确主要职责范围及各工作岗位的职责任务,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他对学校推行月度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做了详细的讲解,就如何规范绩效工作流程、提升绩效考核质量作了汇报。

常务副校长李玉春针对部门(岗位)职责的优化与完善、工作过程定期的阶段考核等事项进行部署。指出这是我校近年来最重大的人事管理改革,为实现我校未来10年高质量的教学、管理及服务的工作要求,切实体现“岗位清晰、职责明确、任务细化、定期考核”的工作实施执行状态,为努力实现高质量办学、高质量就业的办学宗旨打下良好的基础。

校长助理方颖珊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她强调:第一,本次专题会议是我校内涵建设的一个重要过程;第二,月度绩效考核是有效整合各种激励手段的管理工具,是一个优秀单位管理的基础,努力让绩效考核成为推动全校工作进一步提升的重要抓手;第三,学校在快速发展,各二级学院、部门要有清晰的目标规划,梳理优化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扎实稳步推进月度绩效考核工作。

最后,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他强调指出:第一,要上心,思想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文件推动;第二,要用力,结合单位实际,严格落实专项要求;第三,要创新,注重不断改进,增强管理工作成效。(摄影/郑燕珊 初审/方顺适 部门审核/张良锐 终审/方颂)

常务副校长李玉春讲话.png

常务副校长李玉春讲话

校长助理方颖珊讲话.png

校长助理方颖珊讲话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