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发展专题会
 作者: 0375  时间: 2023年10月18日 17:19:27  点击量:

10月17日下午,在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新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发展专题会,党委书记邓成良、常务副校长李玉春、校长助理方颖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新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玉春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张良锐宣读《关于聘任陈晓丹等51名同志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教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陈晓丹老师发言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做到以赛促学,提升教学质量,同时积极申报、参与各类科研教改活动,拓展自身的业务水平,提升自身教学能力。教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卢静一老师发言表示,将以强烈的责任感融入在教学工作的点点滴滴,用细心和耐心去关爱每一个学生。坚持自我学习,提升教学水平,未来将以更扎实的专业素养,为学校教学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常务副校长李玉春从向新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做人做事要有感恩心,这是教师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也是教师成长和发展的重要动力;二是要有进取心,加强学习,不断充实提升自己,为下次职称评审做好准备工作,争取从助教到讲师到副教授再到正教授;三是要有事业心,把学校的事业作为我们自己的事业来做,教师要坚定创新工作不动摇;四是要注重师德师风,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他祝愿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未来不断的涌现新成果、创造新业绩。

校长助理方颖珊代表学校董事会向本次受聘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董事会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方颖珊提出以下三点内容:一是董事会决定本次专人技术职称于2023年9月1日开始聘任,聘期为三年;二是董事会、学校建立有效的制度保障,确保“评聘结合”落地;三是希望每位教师以本次的职务聘任为契机,脚踏实地、步步攀升、认真履行职务晋升的职责,大胆创新、多出业绩、扎根创新。

党委书记邓成良向新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要以本次职称晋升为更高起点,持续开阔视野格局,努力突破资源瓶颈,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是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起点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职责,坚定学术定力。在新起点、新征程上,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争取做出无愧自己、不负时代的贡献;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恪守师德师风规范。明确师德底线,时刻保持红线意识,树立正确的教师观,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为师、为学、为人相统一,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后续进一步凝聚共识、共谱新篇章,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摄影/郑燕珊 初审/连庆华 复审/张良锐 终审/方颂)

微信图片_20231017180143.jpg

党委书记邓成良讲话

微信图片_20231017180133.jpg

常务副校长李玉春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17180147.png

校长助理方颖珊讲话

微信图片_20231017180138.jpg

人事处处长张良锐宣读聘任通知

微信图片_20231017180156.png

教师代表陈晓丹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1017180152.png

教师代表卢静一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1017180129.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