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基于5G+数字化校园项目”评审会议
 作者: 1053  时间: 2020年09月25日 16:32:45  点击量:

9月24日晚,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在行政楼组织开展了“基于5G+数字化校园项目”评审会议。学校董事长方植宁、校长叶小明、副校长陈粟宋、董事长助理兼校长助理易晓爽、校长助理方颖珊等领导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     

副校长陈粟宋担任会议主持人,校长叶小明致辞。东莞市科技协会杨老师带领的评审专家团队莅临我校对学校申报的“基于5G+数字化校园项目”进行项目评审,实训中心主任吴观全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解说,专家针对项目的技术与财务两大方面进行现场材料核查。技术专家对基于5G+数字化校园应用项目的未来规划和建设计划进行了提问,财务专家对项目相关材料原件进行了详细审核。评审会议上,专家对项目的未来规划给出专业的指导性意见。

1111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