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选举为“广东产教融合促进会会员单位”
来源: 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办)  作者: 罗键新  时间: 2023年04月21日 15:04:13  点击量:

3月22日获悉,我校被选举为“广东产教融合促进会会员单位”,成为该促进会的一员,将为促进产教融合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为一所专业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职业学院,我校一直以来注重产教融合,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未来职业发展。此次被选举为“广东产教融合促进会会员单位”,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努力和成绩。

据悉,广东产教融合促进会是由广东省政府主管的非营利性组织,旨在推动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调动企业参与产教融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政策引导,鼓励先行先试,促进供需对接和流程再造,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利用促进会这个平台,推动形成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健全完善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解决人才教育供给与产业需求重大结构性矛盾,显著增强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贡献。

作为该促进会的会员单位,我校将有机会与政府、企业、高等院校等多方面合作,共同推动产教融合事业的发展。也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实践教学和科研成果转化,为社会提供更多优秀人才和科技成果,为推动广东省产业升级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图片/罗键新 初审/方雍璐 部门审核/廉玉忠 终审/方颂)

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会员单位牌匾截图.png

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会员单位牌匾截图

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选举会员单位证书截图.png

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选举会员单位证书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