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东天和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科研交流会
来源: 科技处(创业学院)  作者: 方煦童  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11:50:00  点击量:

3月2日上午,我校与广东天和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和商贸”)举行校企科研交流会,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天和商贸人力行政总监兼总裁办成员乐建武、人力招聘经理卢晓美、招聘主管吴康明、培训主管胡梓君。我校副校长陈粟宋、科技处副处长张伯平、实训中心副主任廉玉忠、科技处(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建忠、财经学院副院长巫红丽、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乐建武讲话,他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企业文化、人才发展战略、发展愿景、已有校企合作模式,并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环境、办学模式和办学效果,表达了对与我校加深合作的意愿。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构筑校企联营合作平台中,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谋求未来发展。接着,副校长陈粟宋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校企合作情况,并表示通过深度校企合作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与企业资源,共创教育服务企业、企业扶持教育的“双赢”局面,实现“订规格、订标准、订水平、订质量”。

随后校企双方以合作为基础,在教学课程嵌入培养体系、订单班建立、学生定岗实训、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详尽、细致的沟通与探讨,我校60名学生将赴天河商贸实训,天河商贸将赠送部分餐饮厨具给学校,共同开展学生培训。最后双方对未来战略合作细节达成共识。

本次交流会,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积极探索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共建协同育人平台,有利于推动专业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达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摄影/方煦童 初审/尹楚怡 部门审核/张伯平 终审/方颂)

天和商贸人力行政总监兼总裁办成员乐建武讲话.png

天和商贸人力行政总监兼总裁办成员乐建武讲话

副校长陈粟宋讲话.png

副校长陈粟宋讲话

交流会现场.png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