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触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树斌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党委办公室  作者: 罗嘉琪  时间: 2023年04月11日 17:28:00  点击量:

4月10日下午,东莞触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树斌、总经理特助许焕甦、公司副总经理盛青红和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运建一行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邓成良、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校企合作洽谈会。

会上,邓成良致辞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情况及校企合作概况。

陈树斌首先介绍该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在海内外基地的技术研发情况,并对我校的整体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智能制造和精密装备维护安装调试的人才培养方面与学校可以开展深入合作。与会双方就学生培养、双师型师资建设、教材编写等更多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触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及其配件等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东莞市“专精特新”企业,拥有“半导体先进封装设备工程技术中心”,是国内影像芯片高精固等领域的核心生产厂家。

会后,陈树斌一行在我校邓成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室,并观看了我校学生作品。(摄影/林思杰 初审/李雪聪 复审/陈利群 终审/方颂)

党委书记邓成良讲话.png

党委书记邓成良讲话

东莞触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树斌讲话.png

东莞触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树斌讲话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运建讲话.jpeg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运建讲话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参观交流现场1.png

参观交流现场2.png

参观交流现场3.png

参观交流现场4.png

参观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