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考证计划的通知
 作者: 1053  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1:55:00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系部:

根据东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工作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为更好的开展下学期的考证工作,准时向东莞市鉴定中心报送考证计划,经研究决定,本学期结束前做好下学期各专业的考证计划安排,下学期开学初完成各考证的报名缴费,后面将按考证时间开展鉴定。因此,须请各院系协助做好下学期各专业的考证计划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报要求

1.各院系所上报的考证工种应是确实要开考的,如不开考的,不列入计划表内。计划审核确定后,实训中心将按所报工种,于下学期初开通网上报名系统,于规定时间内让学生自行上网报名。

2.各工种一经备案,请院系积极组织学生报名。

3.对于非人才培养方案中所要求开考的工种,可在计划中列出,但需要上报教务处审批,实训中心备案后方可开考。

二、填写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各院系要确定各工种的鉴定时间,一经上报东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不可再更改,请务必考虑好课程与鉴定的时间安排,确定鉴定时间。如国家、省统考的工种,可暂时先不填写,待国家、省公布时间后,由实训中心统一填写。

2.考证费用:分为报名费及培训费,按是否组织培训的情况,如实填写。

下学期缴费时,如是实训中心负责的考证,由实训中心向财务提供考证的协议及收费标准文件,院系负责的,由院系提供。

3.预计人数:可先估算,鉴定时以实际报名缴费人数为准。

4.校外对接考证组织机构:如由院系组织的工种,请填写好校外的机构全名。

5.考证组织部门:如由院系组织的工种,请填写院系名称,实训中心组织的,填写实训中心。

三、材料上交要求

1.填写《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考证计划表》(附件1)。

2.上交时间:20191225日前。

3.上交方式:电子版、纸质版(加盖院系公章)。

请各院系以人才培养方案考证工种为依据,填写考证计划表。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考证计划表.xlsx (19.35 KB) 

附件2:东莞市可开考日常鉴定职业(工种)目录(2018年版).docx (14.36 KB) 

附件3:关于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通知 人社部发[2017]68号.pdf (5.58 MB) 

附件4: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明确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实施的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26号).pdf (1.81 MB) 

  

实训中心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