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广东省选拔赛通知
 作者: 0094  时间: 2020年10月12日 10:09:20  点击量: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及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主办的, “关注人类发展  合作信息防疫”为主题的“万方杯”2020 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将于近期展开。

正式竞赛时间:10月29-31日。

竞赛形式:网上答题。

报名平台:CALIS信息素养学习平台,平台网址:( http://xxsy.apabi.cn/study/#/ )。

请打开竞赛平台地址注册,注册完成后可以提前在“备战平台”页面做模拟练习,10月26-31日登录平台进行正式竞赛考试,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

为了让参赛的同学能更加了解赛事情况,熟悉考试平台的使用,掌握一定的信息知识及答题技巧,图书馆将于10月20日下午14:40-15:40和16:00-17:00点在图书馆四楼电子阅览室进行考前辅导,欢迎同学前来参加。

 

                                                                    图书馆

                                                               二○二○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