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吴勇教授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个人专著
 作者: 吴晓杏  时间: 2020年11月06日 17:52:00  点击量:

11月5日下午,“吴勇教授个人专著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楼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陈粟宋、副校长朱敏、教务处处长朱怡权、科技处副处长张伯平、副处长李建忠、图书馆副馆长张世英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副校长陈粟宋主持。

吴勇教授是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知名专家,曾任该校教务处长多年,在教学、科研以及教学科研管理上颇有建树,著有多部专著,在同行中享有较高声望。这次捐赠给我校的专著,是他从事教育工作多年的辛勤成果,对促进我校的教学和丰富图书馆的馆藏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朱敏向吴勇教授颁发了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接受捐赠的荣誉证书,感谢吴勇教授一直以来对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这次专门为我校图书馆捐赠个人专著、丰富着图书馆的文献信息资源致以崇高的敬意。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朱志坚教授、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王劲松教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周钦青教授、广州市城巿职业学院郭晓昭教授也出席了捐赠仪式。

张世英代表学校图书馆接收了吴勇教授捐赠的个人专著7种80册,图书馆十分感谢吴勇教授的热心捐赠。这次捐赠的图书不仅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资源,还将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让更多的读者从中受益。图书馆将尽快把捐赠的图书登记造册、加工上架,进入流通,发挥作用。(文:吴晓杏 图:刘裕添 审校:张世英)

                                                        

1捐赠仪式会场.jpg

捐赠仪式会场

2捐赠仪式.jpg

捐赠仪式

3副校长朱敏向吴勇教授颁发了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接受捐赠的荣誉证书.jpg

副校长朱敏向吴勇教授颁发了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接受捐赠的荣誉证书

4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