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
来源: 社团联合会  作者: 黄东兰  时间: 2018年04月12日 13:30:52  点击量:

411日晚21:20在四教101第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学生处梁育锋处长、团委书记回智勇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姜治强老师、社团联合会和艺术团指导老师王璿老师、 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赵丹洁老师、大学生心理工作联合会指导老师于彦君老师、校宿舍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黄少霞老师。以及校各机构代表、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各院系学生会代表46社团代表共同出席主持人由柯汉文和黄文仪两位同学担任

首先大家欣赏到的是由街舞社带来的精彩表演为本次开幕式拉开帷幕。在第四届社团文化节当中,将会推出八个精品项目,主持人为大家介绍在本届文化节即将推出的精彩子项目,分别有“追梦咏春,国术汇演见字如面—— 一封写给他/她的信、“智勇大闯关奇妙仲夏,漫羽相随不一样的展览 ”网坛PK公开赛等。期待大家的共同参加,一起感受社团社团文化的魅力。

接下来,社团联合会主席黄子涛同学发言,他首先对出席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接着,他对本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进行阐述表明社团文化节为同学们提供了发现自我、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以社团文化节的举办为契机,使得更多大学生能够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在参与社团活动中提高综合素质,播种希望,收获成功与喜悦。

46社团的精彩视频简介让大家看到社团的风采。接下来学生处梁育锋处长上台致辞,他指出在学生处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各社团的共同努力下,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的队伍不断壮大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当中,相信我们会共同展现社团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精彩篇章。为共同建设我校文化氛围而努力。他对社团联合会全体同学的努力表示肯定,预祝本届社团文化节圆满成功

接着举行了隆重而有新意的揭幕仪式,学生处处长梁育锋、团委书记回智勇、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王璿、社团联合会主席黄子涛同学上台为第四届社团文化节logo揭幕。本届社团文化节logo设计是由宣传部干事冯宇琪同学设计,他详细介绍设计理念。logo的整体色调用多种颜色,体现出本届社团文化节各社团各具特色,社彩缤纷的特点,也是社联一直秉持的,形状似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形态优美,趣味盎然,代表着文化节当中的美好和灵动。也体现了社联打造特色社团文化,创建品牌社团的主旨。

开幕仪式随着阿卡贝拉的《RATHER BE》欢快的走向尾声,到场的全体人员共同上台合影留念,第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完美落幕。(摄影/陈嘉杰、李晓君)



社团表演


logo设计者介绍


学生处梁育锋处长致辞


宣布社团文化节开幕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