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魅力女生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 校学生会  作者: 杨泳欣  时间: 2018年04月18日 16:33:01  点击量:

416日晚上7:30分,第五届魅力女生决赛4101课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学生处梁育锋处长、团委回智勇书记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歌唱队指导老师王璿老师、大学生广播台、合唱团指导老师陈清华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姜治强老师、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赵丹洁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黄锦华老师、财经学院分团委书记喻瑞文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易丽敏老师、艺术系团总支书记罗彩文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利齐欣老师及各院学生代表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是翁康铭和梁文婷。

首先一号选手叶小碧带来歌曲someone like you,叶小碧的演唱瞬间点燃场上的气氛,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声调优美娓娓动听的朗诵、活灵活现的哑剧……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选手洪嘉穗带来的歌曲凭借着其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将比赛环节的比拼推向了高潮。在第一轮环节最后,特邀旗袍社带来表演,旗袍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的气质。最后是由乐器社带来振奋人心的表演为比赛拉下帷幕。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Ace组合获得了最佳人气奖,陈嘉丽获得了最佳台风奖最佳女生奖卢淑欣获得,财经学院和外语系获得最佳组织奖,洪嘉穗获得了第五届魅力女生的冠军,亚军由组合Ace获得,季军由陈嘉丽获得。

本次魅力女生决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的良好形象和魅力风采。(摄影/校学生会文娱部)


节目表演


团委书记回智勇为获奖选手颁奖


最佳组织奖获得者


学生处处长梁育锋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