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动人心,响亮创新”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 彭翠珊 、吴可芝  时间: 2018年11月07日 16:02:00  点击量:

  乐器社带来的乐队表演,用他们的热情打破这夜的宁静,选手们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悦耳的歌声感染着观众的心灵。1号选手钟慧如带来的歌曲《mercy on me》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台下的同学们热情似火的为每一位选手呐喊助威。舐犊情深的《父亲写的散文诗》、蕴含绵绵深情的《小情歌》、娓娓道来的《月半小夜曲》......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其中选手林和成凭借他的潇洒自如和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致赞誉,也将第一轮的比拼推向了高潮。随着第一轮环节的结束,特邀嘉宾莫字明等人的《fly out》缓解了第一轮比赛即将出结果的紧张气氛。

  经过评审团严谨的选择,最终Two percent”组合用实力获得了本次十大歌手比赛的冠军;林福安、钟慧如、黄子阳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殿军;林福安获最佳台风奖;林和成获最佳人气奖。


主持人闪亮登场


开场秀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学生处处长梁育锋为冠军“Two percent”组合颁奖


校团委书记回智勇为季军获得者钟慧如颁奖


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仲威为殿军获得者黄子阳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