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广播台第九届新干事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校广播台  作者: 陈清华  时间: 2018年10月27日 21:07:27  点击量:

10月26日晚19:30,校广播台第九届新干事工作动员大会在4教学楼101室顺利召开。校广播台指导老师陈清华出席了本次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校级各机构学生代表及各院系团学会代表。本次大会由播音部部长柯汉文主持。

大会一开始播放了第七届校广播台工作视频。然后是第八届校广播台台长洪继杭发言,洪台长希望“台宝们”(校广播台对干部及干事的爱称)能够一起努力,让我们校广播台越办越好。接着,由采编部部长孔祥炜作为部长代表发言,他希望“台宝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哪怕是吃了点苦头也不要放弃,坚持自己的选择。同时,组长代表王晓莹也祝愿“台宝们”能够在校广播台学到一身本领。然后是新生代表邓诗乐同学发言,她希望自己可以跟其他“台宝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其次是五个部门部长一一宣读校广播台第九届新干事名单。最后,由校广播台指导老师陈清华总结发言。清华老师对“台宝们”的期望还是很高的,他希望大家能够培养一种积极、主动、乐观的心态;实现人生三大目标: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拥有一颗宽容的心,做一个受欢迎的人,预祝”台宝们“能够在校广播台这个大家庭做出好的成绩。

同学们,因为梦想,我们勤学苦读,追求人生的跨越;今天,同样因为梦想,我们在校广播台相聚,即将携手同行。进入校广播台,虽然不能说只是万里长征迈出第一步,但也确切地像一篇文章刚刚拟写了标题,我们在校广播台怎样工作,工作的怎样,是这篇文章成败的关键。希望校广播台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主持人柯汉文


台长洪继杭发言


采编部部长孔祥炜发言


组长代表王晓莹发言


新生代表邓诗乐发言


陈清华老师发言


外联和宣传部合影留念


播音、采编和设备部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