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校广播台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校广播台  作者: 邱皓杰  时间: 2018年10月19日 17:15:38  点击量:

10月18日晚,第八届校广播台换届大会在第2教学楼101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生处梁育锋处长、宿管中心周联大主任、团委王璿副书记、团委陈清华老师、管理系团总支书记丁颂谦老师、建工系团总支书记李雄雷老师、机电系团总支书记黎世东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杨文龙老师,各校级团学机构代表以及各院系团学会代表。

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我们一起观看了校广播台2017至2018学年度工作回顾总结视频。视频向全场嘉宾展示了第七届校广播台成员们一年来的经历与成长。投影结束,由第七届校广播台秘书长郭美霞上台发言。她觉得因为有各位干部及干事的辛勤付出,校广播台才会如此发光发亮。

接着由校广播台指导老师陈清华上台发言。陈老师非常感谢第七届校广播台全体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然后,陈老师为新上任的干部们提了两点要求:1、干部们走上新的岗位要有责任心,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2、干部们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接下来,由宿管中心周联大主任为干部们颁发“优秀干部”荣誉证书。接着,由团委陈清华老师宣读第八届校广播台干部任职名单;学生处梁玉锋处长为第八届校广播台主席团颁发聘书;团委王璿副书记为第八届校广播台部长、组长颁发聘书;团委陈清华老师为第八届校广播台电台小组颁发聘书。

校广播台作为创新学院创立历史最悠久的机构之一,从创台之初就有台旗的存在,它代表的是一份传承。校广播台台旗在第七届秘书长郭美霞手里正式交接到第八届台长洪继杭手上,预示着把新的工作及期望交给了第八届校广播台全体成员们。

一份责任烙印在心底。第八届校广播台台长洪继杭上台发言。他表示时代在不断创新,校广播台也会继承优良传统,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不断改革进取,开拓创新。既然接过了手中的接力棒,就要努力将校广播台做到更好。

大会的最后,由学生处梁育锋处长上台做总结发言。梁处长对校广播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最大的认可,对校广播台一直以来为学校的生活氛围增添色彩给予了肯定,为校广播台新上任的干部们给予了鼓励。

第八届校广播台换届大会至此圆满结束。希望校广播台的明天会越来越好!(摄影/孔祥炜、邱皓杰)



第七届校广播台秘书长发言


陈清华老师发言


宿管中心周联大主任为第七届校广播台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团委王璿副书记为第八届校广播台干部颁发聘书


陈清华老师为第八届校广播台电台小组成员颁发聘书


学生处梁育锋处长为第八届校广播台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交接台旗


第八届校广播台台长发言


梁处长总结发言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