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工作联合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大学生心理工作联合会  作者: 庄少欣  时间: 2018年11月01日 21:20:07  点击量:

10月31日晚,大学生心理工作联合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实训5-100课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生处梁育锋处长、团委副书记喻瑞文老师、团委副书记王璿老师、学生处姜治强老师、心理咨询中心谢应乾老师以及各大院系机构代表。本次大会由副主席叶健东主持。

首先,由谢应乾老师上台致辞为大会拉开序幕。他感谢上一届干部为心联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并对新一届干部给予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能做个团结友爱、知礼、敢于担当的领头人。

接下来是第二届主席丁凯琳发言,她总结过去一年中的活动,虽然充满曲折,但是结局很圆满。总结结束后进行表彰环节,各领导老师依次为第二届全体优秀干部们颁发荣誉证书、聘书以及佩戴工作证。表彰完毕后由第三届主席李俊介绍心联在未来的一年里的工作计划,他表示我们将会把心联塑造成一个团队精神强、服务理念强的机构。

最后,梁育锋处长为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心联的顺利成长赞不绝口,也希望今后心联能够继续成长下去,规划好未来的发展方向。

大学生心理工作联合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下了帷幕。这次大会意义深刻,不仅是对上一届活动以及干部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更是希望新一届人员能够秉承上一届的优秀成绩,规划好心联未来发展的新局面。(摄影/麦健婷)



心理咨询中心谢应乾老师致辞


学生处梁育锋处长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