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郑琼婷、李晓莹  时间: 2020年11月05日 10:05:44  点击量:

 11月3日-4日,我校团委联合东莞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以“献热血·同战疫·致青春”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采血地点设在我校10栋学生宿舍楼下。我校校长叶小明、校领导罗璋、学生处处长梁育锋、团委书记王璿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广大师生踊跃参与。为挽救他人生命奉献自己微薄之力。

据统计,参与献血的师生有800人,成功献血613人,合计献血量182300毫升。

此次献血活动中,我校师生热情参与、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保障了东莞市医疗临床用血需要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情回报祖国的崇高理想信念。(摄影/郑潮泰)



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学生志愿者献血.jpg

学生志愿者献血

学校教职工踊跃参与献血活动.jpg

学校教职工踊跃参与献血活动

市中心血站领导与我校领导合影.jpg

市中心血站领导与我校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