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校学生会、记者团  作者: 豆嘉豪、万淑莊、李颖洁  时间: 2020年11月14日 16:59:24  点击量:

11月13日下午,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叶小明,校领导罗璋,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利群,学生处处长梁育锋,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方颂,校团委书记王璿,学生处处长助理姜治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全体学工人员以及全校各学院的150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喻瑞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罗璋上台讲话,他肯定了校学生会成就,并对学生提出要求:要政治坚定,加强组织建设联系实际情况,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接着,王璿宣读上级组织批复文件。随后第三届校学生会主席钟骏轩作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第三届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嘉慧作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经过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出刘永仪等人为第四届委员会成员,黄庭尊等人为第四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随后王璿讲话,对大会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做信仰坚定的青年。 二、做与时俱进的学生。 三、做敢为人先的生力军。其次,第四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庭尊宣读《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最后,大会全体成员演唱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新一届的校学生会正式接过接力棒开启了属于他们的新征程相信新一届的校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能锐意推进改革 ,勇于砥砺前行坚持服务同学 ,发挥纽带作用时刻铭记“厚德自强,创新不息”的校训为创新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摄影/熊梓淇

 校领导罗璋讲话

参会代表投票选举

合影留念